站点访问量:1000

首页滚动图

校企校地合作部组团参加“创库”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 作者:校企校地合作部  发布:陈惠萍  2023-07-06

1场对话、12个教学单位、8家企业……75日下午,校企校地合作部组织各教学单位的主管或教师代表,共同前往芯云谷招商创库参加产教融合对接交流会。

交流会上,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介绍了校方参会代表和各教学单位的学科特色与校企项目成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增强近邻情谊,搭建高校成果与企业需求的对接通道,寻找校企合作新契机。

福建招商云谷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邱建华介绍了企业方嘉宾,分享了芯云谷园区概况和企业入驻规模,表示芯云谷将持续搭建沟通桥梁,助力园区企业与嘉庚学院的合作与发展。

自由交流环节中,芯云谷入园企业中关村e谷、谷鸟探鲜、绿色维氏、溪意鲜生等企业代表纷纷介绍所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与嘉庚学院已开展的交流合作情况,就企业需求点提出合作意向。漳州蓝旗亚智能设备有限公司现场向机电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单位发出合作邀约,希望在人才招聘、产品升级等方面得到高校的支持。

会后,校企双方代表进行了合影留念,建立了交流微信群。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方亮、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夏靖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国际商务学院院长苏锦俊、创新创业教育孵化中心主任庄文韬以及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