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首页滚动图

学校一行走访龙海区食品龙头企业味正集团 作者:  发布:刘丰  2023-03-13

                                 文、图: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开展校企校地合作是学校服务企业和地方政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途径。为积极响应校企校地合作部关于“鼓励校企合作,加强合作管理”等三提醒,38日上午,在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的关心及带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教授3060双碳战略协调创新专家工作站办公室主任陈斌博士一行三人拜访漳州市龙海区食品龙头企业味正集团。



本次调研以20周年为契机,坚持“服务社会,协同育人,互助共赢”的原则加强我校与味正集团的在食品、供应链、专利开发等领域的互动交流。同时,林育兹部长表示,在充分沟通(包括前期调研)和可行性论证的基础上同属漳州地界的我们双方可以进一步建立校企合作创新平台,通过技术开发、服务等形式开展横向课题研究,等条件趋于成熟再共建预研合作项目(基地)。



双方后续就当下行业发展、跨学科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寻找契机,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