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我校教师被聘任为长泰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科技顾问 作者: 文:校企校地合作部刘丰 图:长泰区区融媒体中心  发布:刘丰  2022-06-22

  

  6月21日,漳州市长泰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大会。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区高新技术企业协会领导班子成员。我校校企校地合作部部长林育兹被聘任为该协会科技顾问。

  自2021年底我校与长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校企校地合作部多次组织教师深入长泰区相关政府部门和高新技术企业,就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乡村振兴、生态旅游、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交流和合作。

  林育兹表示,接下来校企校地合作部要搭台牵线,促进校企之间信息、资源互通共享,为长泰区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创造、转型升级提供协助,为“爱长泰、美长泰、兴长泰”贡献高校的智慧力量。

  会后,林育兹一行与长泰区委书记胡滨,区长尤宇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俊雄,区政协主席叶水山,漳州市科技局局长林鹭,长泰区委副书记孙可,区委常委、副区长蔡艺武,副区长王洵,区科学技术局局长李少陵,新当选会长陈良地以及部分企业家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