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统筹图 作者:  发布:翟思阳  2021-04-29

明:

1.登记技术合同:根据《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管理办法》,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进行审核登记。可参考《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办事指南》

2.取得登记证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批准后,取得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证明。

3.填写公示信息项目负责人应及时提交以下信息至校企校地合作部,包括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奖励人员信息、现金奖励信息、技术合同登记信息等内容。其中,科技成果转化信息包括转化的科技成果的名称、种类、转化方式、转化收入及取得时间等奖励人员信息包括获得现金奖励人员姓名、岗位职务、对完成和转化科技成果作出的贡献情况等现金奖励信息包括科技成果现金奖励总额,现金奖励发放时间等技术合同登记信息包括技术合同在技术合同登记机构的登记情况等。

4.公示转化信息校企校地合作部网站公示转化信息已经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的规定公示上述信息的,如公示信息没有变化,可不再重复公示公示期限不得低于15个工作日应当在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发放前15个工作日内完成公示。

5.公示异议处理公示期内如有异议,由校企校地合作部及时受理,认真做好调查核实并公布调查结果

 

*关于科技人员取得职务科技成果转化现金奖励信息公示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