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竞赛简介】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 作者:  发布:刘丰  2021-03-29

  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工程图学课程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中国高校智能机器人创意大赛组委会联合主办,是国内技术挑战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机器人竞赛平台之一。大赛将机器人创意设计、创意竞技、创意对决融为一体,旨在为青年学子提供展现专业特长、彰显非凡创造的舞台,搭建深化产研融合、激励创新创业的平台。

参赛对象:全国高校在校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均可以个人或团队的方式,通过学校推荐报名参赛。

奖项设置:设立“优秀组织奖”奖项,对在大赛组织和决赛中表现突出的单位给予表彰奖励;设立“全国大学生智能机器人创意设计大赛杰出贡献奖”,对在大赛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奖励。设立“优秀指导教师奖”,对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指导教师表彰奖励。全国决赛设立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入围奖。

官方网址:http://www.robotcontes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