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纳新】在这里,你想要的技能、奖励都可以拥有!欢迎你的加入! 作者:  发布:翟思阳  2019-09-16


走进3D世界

放飞你的梦想

普瑞特3D打印实验室纳新了!

请注意:

我们是校企合作平台哦!

想零距离接触3D打印机吗?

想打印你亲手制作的模型吗?

想和最大牛的老师一起学习组装3D打印机吗

想亲手体验3D打印的乐趣么?

想的话还等什么?赶快加入我们吧!


技  术  团  队

如果你是机电专业或相关工科专业的2018、2019级同学,那么技术团队会是你的不二选择!在这里你可以与老师和其他热爱3D打印的同学一起参与到3D打印工业机的研发中去,并且为实验室提供技术支持。有较强动手能力和对自动控制原理有所了解的小伙伴加入,有相关经验的小伙伴我们会优先考虑哦~


运  营  经  理

如果你并非工科类专业的同学也不用担心,运营团队为你敞开大门,只要你热爱3D打印而且有较强的责任心,团队意识就都可以选择加入运营团队!平台管理,文本编写,组织活动,摄影宣传,艺术设计,总有一个岗位适合你!

# 技术团队参与的3D打印机研发  #

# 富有嘉庚特色的月球灯是实验室主打产品#

# 3D打印实验室准备的各项礼品 #


来这里你能得到什么?

1. 能用3D打印机!能用3D打印机!能用3D打印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 校企合作平台有个令相自强奖学金~听说过没~奖学金划重点!

3. 实验室的大家可以一起参加大挑小挑互联网+等多项赛事!跟着实验室技术大佬蹭经验听说过没。

# 纳新报名表填写入口 #

PRT3DPrinting Lab

期待你的加入!


图文来源:普瑞特先进打印技术创新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