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关于申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的通知 作者:  发布:陈惠萍  2019-01-09

各院系、校企合作创新平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动我国高校积极开展面向互联网应用创新的科研与教学改革,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设立“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将部委、企业、高校三方有机结合,积极探索产学研创新实践。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与北京创新研究所联合设立“北创助教”基金,支持高校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教学创新、MR(混合现实)全息教学应用等相关领域的科研及教育创新研究。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

  1. “北创助教”基金面向高校的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教学创新、MR(混合现实)全息教学应用在教育领域的应用而设立,基金将为每个课题提供不超过40万元的资助(包括50%的课题经费和50%的科研软硬件平台),课题申请人无需向资助企业额外购买配套设备或软件。

  2. 基金课题的选题方向和申报条件需符合《“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

  3. 基金课题的执行时间为2019年7月1日~2020年6月30日,可根据课题复杂程度适度延长执行周期,最长不超过两年。

  4. 资助课题获得的知识产权由资助方和课题承担单位共同所有。

二、课题申报

  1. 请有意申报的老师于1月25日前回复邮件告知申报意向。

  2. 申报单位应根据《“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指南》(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书》(见附件2)。

  3. 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2日。电子版申报书发送至jgxyxqb@xujc.com。纸质版申报书(A4纸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两份,提交至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主3#708),我部负责盖章和邮寄。

三、联系人

    校企合作创新平台服务办公室:陈惠萍

    电话:0596-6288293

    邮箱:hpchen@xujc.com


附件1 “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指南.docx

 附件2 “北创助教”基金课题申报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