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我校校企合作方丹溪映画携手央视出品 一带一路·大型人文纪录片 作者:丹溪映画文化产业创新中心 肖飞  发布:陈惠萍  2018-11-02



2018112日下午,以一场盛大的发布仪式,一带一路·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美丽南洋》正式开机,该部纪录片由我校校企合作方丹溪映画携手央视共同出品。

厦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发办主任戴志望,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党委书记林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根据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美丽南洋》项目总制片人张津林的介绍,《美丽南洋》是由央视纪录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与丹溪映画(厦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大型人文地理纪录片,作为央视纪录频道2019年重点项目,将通过各种发行渠道向海内外进行传播。

在提到《美丽南洋》创作意图的时候,张津林说,影片力争呈现东盟十国独特的自然魅力、别样的风物与人文生态,溯源中国与东南亚各国的文化渊源和共生关系,展现一带一路如何汇聚教育、文化和经济力量,与东南亚各国造福民生、共建奇迹、创建命运共同体。

据悉,该影片的拍摄地点将遍及马来西亚、泰国、新加坡、菲律宾、越南、印度尼西亚、老挝、缅甸、文莱、柬埔寨等东南亚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