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会计与金融学院与厦门文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发布:校企办二级管理  2017-09-30

20179月27日下午14:30,会计与金融学院与厦门文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文逸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经管A#625举行,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黄梅贵院长和文逸科技王文全董事长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首先,黄梅贵院长对贵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文逸科技为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随后,黄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解读了学院“跨学科、重创新与实践、国际化”的战略发展思路,并重点阐述了我院实践周课程设置的指导思想。

接着,王文全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厦门文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8月,位于厦门海沧自贸区海景东路18号,是一家集服务外包、互联网平台开发、电子商务平台运营、文创广告策划、物联网技术应用、软件系统研发为一体的创新型科技公司。2015年底,文逸科技通过众筹云、溯源中心、数据挖掘等自主研发的智慧物联技术应用,正式进入了农产品直营电商平台领域。

王文全董事长表示,公司需要电子商务及数据分析方面的合作与支持。未来可与会计与金融学院建立研究中心,为学生提供创新创业项目课题支持,同时,也可以为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咨询与指导,帮助学生们将脑中的奇思妙想转换成可落地的实际项目。王文全董事长还表示,公司求贤若渴,希望会计与金融学院优秀学子前往企业实习交流。文艺科技期待与会计与金融学院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最终双方就合作达成共识,共同签署人才培养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实习实践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