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厦门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参观交流 作者:  发布:校企办二级管理  2017-03-16


314日上午10时,在经管大楼A625会议室,厦门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蔡丽煌、院校事业部总监陈玲、院校事业部经理李海林莅临会计与金融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会计学教研室主任葛文荣、戴伟娟副教授、办公室主任谢华妍予以热情接待,并就合作事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洽谈。

会议伊始,黄院长对贵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为其介绍了会计与金融学院的发展概况与办学理念。随后,厦门铸远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蔡丽煌则向黄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和发展前景,黄院长对公司的内容建设和培养方案表示赞赏。

接着双方就当今会计的发展形势、翻转课堂的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关于会计与金融学院的会计教学和实践,对方表示愿意提供帮助建立网络课堂平台,让老师和学生利用其创建的平台,使课堂教学与实践相匹配,让教材立体化。同时,学生通过这种模式的有效学习,能够更好地适应未来的行业新趋势,与未来企业的工作无缝对接。

此外,双方还就教学方案改进、课题共创和课室共建等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均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使学生能够从课堂中得到更有效的学习,最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