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戴一峰副院长一行应邀参观考察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 作者:  发布:校企办二级管理  2015-07-30

2015年7月30日下午,我校戴一峰副院长应邀参观考察福建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律所主任涂崇禹先生亲切接见了戴一峰副院长一行。

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法律服务机构,本部位于厦门,是我校学生的实习基地,长期以来与我校开展教学实习合作,同时涂崇禹先生被聘为我校客座副教授,多年来不辞辛劳为法学专业学生授课,深受学生赞誉。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还出资在我校法学院设立了“重宇合众崇慧奖学金”,用来奖励品学兼优的学子,每年的奖金总额为六万元。

本次参观考察恰逢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戴一峰副院长代表我校对重宇律所的乔迁之喜致以最诚挚的祝贺。涂崇禹先生陪同戴一峰副院长参观了法律援助中心和科创研发中心等,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教学实习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戴一峰副院长感谢重宇律所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在今后继续加强合作。涂崇禹先生介绍了重宇律所的业务范围和发展前景,特别感谢我校培养的优秀学子成为他们杰出的员工。我校法学专业校友陈阮玲、熊也和蔡荔男等现就职于重宇合众律师事务所。

法学院院长助理侯莎、教师陈雪琴、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崔宗雷,和现为重宇律所员工的我校校友陈阮玲律师等陪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