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人文与传播学院与东山旅游局签定视觉文化传播战略合作项目 作者:  发布:陈财林  2016-11-17

5月13日下午,在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教授的带领下,人文与传播学院教师和18名摄影创作的学生一行来到福建省东山旅游局,东山县旅游管理局局长林喜禄、东山县宣传部副部长李鸿耀以及东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凌典等接待了人文与传播学院来访一行,双方就如何开展视觉文化传播战略合作项目进行洽谈。
    东山县旅游管理局林喜禄先生表示,东山是著名的鱼米之乡,素有“海滨邹鲁”的美称,有着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这里秀丽的风色和深厚的人文底蕴值得进一步挖掘、传播,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的教学资源和人才储备,为东山旅游事业的发展将提供有利的智力支持。苏新春院长则表示,高校要获得发展,必须积极寻求更多元的办学资源,与东山县旅游局合作就是一种高校和社会联手开展人才培养的有效方式,体现了东山县旅游管理局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双方都认为,加强项目合作,对双方是一种共赢发展。
    随后,东山县旅游管理局林喜禄先生和人文与传播学院苏新春院长签署了视觉文化传播战略合作项目的合同书。东山县宣传部副部长李洪耀先生和人文与传播学院苏新春院长举行了揭牌仪式。
    在签约仪式和揭牌仪式结束之后,在东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的带领下,人文与传播学院师生一行还到东山县风动石、澳角等地方进行的作品创作。双方的合作项目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