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国际商务学院与龙海市港尾镇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校企办二级管理  2017-04-06

4月6日下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与龙海市港尾镇人民政府在经管大楼415会议室举行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国际商务学院院长朱智强教授与龙海市港尾镇人民政府政府代表等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为了加强国际商务学院与地方的联系与合作,发挥大学在高端人才聚集、产业发展聚集、提高区域创新能力,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为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服务地方的精神,为完成港尾镇加快转型升级,建设富美宜居新港尾,推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任务和目标,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商务学院与港尾镇人民政府签订校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与龙海市港尾镇人民政府双方充分交流合作意见并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科研方面、教育及人才培养以及深化合作机制等方面开展合作,具体包括共建科研平台、联合开展科学研究计划、帮助培养经贸人才,建立校地联席会议制度等。

双方一致认为,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学科优势明显,教学科研雄厚;港尾镇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二者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各自具有独特的作用。双方决定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互惠互利、实现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推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国际商务学院教学科研和龙海市港尾镇经济社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