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访问量:1000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与厦门市东万晟贸易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陈财林  2017-12-01

    121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张思民教授与厦门东万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万晟公司”)总经理梁世江先生签订协议,共建教学实习基地。

  

    双方就学生实习、校企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探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每年选派高年级的学生到东万晟公司进行生产实习和毕业实习,同时邀请东万晟公司有实践经验和教学能力的高级职称管理或技术人员不定期为院内学生举办讲座。此外,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也会根据东万晟公司的需要,为该公司提供知识讲座和技术咨询。

  

    20171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与厦门市东万晟贸易有限公司已合作共建“东万晟-嘉庚现代物流创新研究中心”,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老师和学生已在该平台承担实际项目的研发。  

  

    厦门市东万晟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民营企业,成立于20004月。2002年在泉州设立分公司,2012年已在漳州、龙岩、福州、三明、莆田、南平设立分公司,目前员工总数200多人。产品辐射闽南金三角的厦门、泉州、莆田、漳州地区和闽西的龙岩、三明、南平地区,闽东的福州、宁德地区,终端网络近5000多个,和沃尔玛、麦德龙、福建新华都、永辉、家乐福、大润发等卖场及各婴童渠道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目前,厦门公司年销售额近10亿多元。